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企业解密如何跻身高新技术企业之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2月21日 11:13
 

 

  问:当时在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范畴领域之内的,你们当时觉得进入这个门槛顺畅吗?

  宁波市人大代表 叶伟德:

  这个很有挑战的,因为政府设定高新技术企业很清晰,就是本土企业要转型升级,这是一个产业发展的导向。因为产业要依照这个政策,符合了之后才可以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刚才局长也讲到了这一点。如果你不符合的话,也是政府要淘汰的落后企业。政府给你15%的(优惠),比如说我们企业一年利润5000万,如果你不是高新技术企业,那你就要交25%(的税)。有10%的差额。一年就相差500万,这500万也鼓励企业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升级。

  ============================================================================= 

工商业水电气价在《意见》中如何调整? 何种企业可享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企业解密如何跻身高新技术企业之列 企业家最关心的《意见》条款是什么?
企业集体宿舍用电等项目收费变得更灵活? 鼓励企业研发和创新,《意见》出何高招?
企业家叹《意见》政策明朗为企业带来阳光 治理乱收费 发改委如何使用《意见》发力?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58期 特色年货 吃出幸福味
·757期 温暖春运 照亮回家路
·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