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法治宁波专题 第一期 第二期
 

 

 

“深化法治宁波建设”系列二:法治政府

    司法公正对社会公正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司法不公对社会公正具有致命的破坏作用。就如英国哲学家培根所说:“一次不公正的审判,其恶果甚至超过十次犯罪。因为犯罪虽是无视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审判则毁坏法律——好比污染了水源。”如果司法这道防线缺乏公信力,社会公正就会受到普遍质疑,社会和谐稳定就难以保障。

    在大力推广依法治市之际,中国宁波网推出“深化法治宁波建设”系列《对话》。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1121310921。

毛利奇 宁波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章成智 宁波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云龙 宁波市人民政府公报室主任


 
 
1
毛利奇 宁波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
1
章成智 宁波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1

王云龙 宁波市人民政府公报室主任

 
  相关新闻: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法治宁波建设的决定》 【详细】  
 
………………………………………………………………………………………
 
   
    中共宁波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紧密结合宁波实际,就全面深化法治宁波建设作出如下决定。   一、全面深化法治宁波建设的总体要求【详细】  
 
………………………………………………………………………………………
 
   
    中共宁波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法治宁波建设。【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