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听取专题询问民事执行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09日 09:36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听取市人大内司委专题询问我市民事执行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听取市人大内司委专题询问我市民事执行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利冕和秘书长杨剑耀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郑建飞汇报了在调研我市民事执行工作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建议,并播放了民事执行工作专题片。王勇主任对前一阶段的调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民事执行工作,是认真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法治宁波建设决定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了督促和支持法院严格司法,破解执行难题,推动法院、检察院、行政执法机关、金融机构等协同配合,形成加强民事执行工作的合力,努力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陈卫中、宋惠明,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郑虹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