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透明厨房全面实施 看得见的安心放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2月16日 16:48
 

群羊贺春:放心年夜饭 安心过大年

  中国宁波网2月11日讯(记者 祝欣祎 摄像 孙捷)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餐饮消费食品安全,能够吃到满意的年夜饭,自2月2日起至3月6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大检查。

  作为“透明厨房”建设的先行者,海曙区自2012年以来已先后在47家餐饮单位试点“透明厨房”建设,通过厨房全景玻璃隔段及安装食品安全操作关键点摄像头的模式,使广大消费者于直接看到食品处理、烹饪的实况全过程。该项工作曾先后得到市局领导及海曙区区长吴胜武的批示肯定。今年来,为进一步深化“阳光厨房”工程,新成立的海曙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深入调研制定了“阳光厨房”程实施方案,明确了2014年度30%以上大型餐馆和学校食堂实现“阳光厨房”的目标任务,通过五项结合使该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44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
·741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四)
·740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三)
·739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二)
·738期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一)
·第737期 小巷总理俞复玲
·第736期当好经济卫士看好政府钱袋
·第735期 奥克斯的“三个梦”
·第734期 中国港口博物馆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