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贴心的社区当家人——小巷总理俞复玲

   俞复玲是党的十八大代表,带领划船社区社工和居民获得省级以上荣誉50多项,她自己也获得过"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担任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以来,俞复玲一心扑在工作上,把职业当事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让做到最好。她把群众当亲人待,用满腔爱心回应居民的每个需求,赢得了党员群众的尊敬和信赖,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贴心的社区当家、无私的小巷总理"。在她的带领下,划船社区从一个基础设施差、特殊群体多、管理难度大的老社区,变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和谐融洽的幸福家园。

   1月7日16时,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贴心的社区当家人——小巷总理俞复玲。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1121310921。

俞复玲  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

 


 
 
1
俞复玲
1
直播现场
1
划船社区梦工坊
 
 
  相关新闻:  
   
     中国宁波网近期头条刊发报道《江东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能被居民认可的服务才是好服务》、《刘奇卢子跃对俞复玲先进事迹作出批示》,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评。俞复玲对社区的贴心服务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赞誉,有网友感慨:“俞复玲能把小小的社区工作做成全国先进,可说是宁波骄傲了!”【详细】  
 
………………………………………………………………………………………
 
   
     12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对俞复玲的先进事迹作出了批示。刘奇在批示中说,社区工作是用心用情去做的工作,"俞复玲365社区服务工作法"就是一个很好的范本。正是因为视社区居民为家人,把职业当成事业来做,俞复玲同志把划船社区打造成了百姓安心舒心的幸福家园。【详细】  
 
………………………………………………………………………………………
 
   
      她怀揣一腔热忱,从一个普通的纱厂女工成为一名全国先进,十余载辛勤耕耘,十余载孜孜不倦,十余载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将一个基础设施差、特殊群体多、管理难度大的老社区,逐步打造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平安和谐的全国文明单位,嬴得了党员群众的尊重和信赖,被居民亲切地称为“无私的小巷总理”。【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