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对话 - 往期回放 - 走进县市区 - 精彩集锦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金融频道 - 高校联盟
   
 
2015宁波两会专题报道
 
  嘉宾 : 柯武恩 宁波市人大代表 曹建波 宁波市政协委员
  节目时间:2015年2月5日(周四)下午3:00
    【导语】在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宁波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之际。中国宁波网推出系列《对话》:两会最话题,邀请市人大代表与市政协委员共同探讨民生话题;同时,中国宁波网记者带着这些话题走进街道社区,用视频记录市民心声,营造网上网下全社会共话“两会”的热烈氛围。

    2月5日(周四)下午3: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两会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我有问题
 
 
   
 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