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翁鲁敏出席“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部署会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14日 09:17
   为贯彻实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3月10日下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活动部署会。


 

  为贯彻实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3月10日下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活动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叶正波传达了省人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报了我市“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翁主任就贯彻落实省委夏宝龙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实施好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代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叶正波主持,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代表人事选举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教科文卫工委和代表工委负责同志等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