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在甬调研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立法工作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3月04日 09:54
   3月1日、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谈月明带队在甬调研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立法工作。


 


 

  3月1日、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谈月明带队在甬调研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立法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住建委等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我市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的立法工作,深入探讨了我市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的立法特点、区域特色、施行情况和具体行政管理中的存在问题,详细征询了省人大常委会做好房屋安全使用管理立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奉化市房屋安全使用管理工作,察看了锦屏街道危旧房屋信息化网格化管理”情况和居敬小区危房改造工程。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谭庆华,省建设厅副厅长应柏平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史小华、副主任郑安源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