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6年02月01日 09:5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近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近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把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与做好人大工作、推进人大建设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方向,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态度坚决、领导有力,保持了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高压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效。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要求,深刻把握“四个自觉”“四个足够自信”“两个没有变”,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起严控风险防火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看齐意识、主体意识和带队伍意识,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尊崇党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进一步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把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常态性工作来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树立人大干部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