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宋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对话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2月24日 11:39
    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选举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表工委主任董学东向委员们通报了今年代表工作情况和2016年代表工作计划。委员们对2015年的代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明年的代表工作,从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宋伟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提出2015年代表工委主线清晰、重点突出、组织精心、推进有序,成效显著,亮点纷呈,明年的工作要把握好“三个年”,即明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市十四届人大各项工作的收官之年,是县乡人大的换届之年,为此,明年的代表工作要坚持重点工作要精心组织,切实保障;常规工作要常做常新,善始善终;创新工作要彰显特色,注重实效,希望各位委员要更加注重学习,更加积极地建言献策,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明年的代表工作。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