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过渡期注重人性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1日 10:1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主持人祝欣祎:也就是说,网友也可以在大厅进行询问,线上也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和微博互动的方式询问问题。接下来还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一下,我们的考试现在因为正好是刚刚开始实施的时候,应该说对于一部分的网友很尴尬,他们可能已经报名了,参加了考试了,进行了科目一,或者二、三、还没有开始考试,对于这样一些网友,我们现在对他们的考试应该是进行如何,走怎样的程序?是按照新的办法走,还是按照老的规矩再进行?

  郑翔:科目一考试已经合格的要照常进行科目二、三的考试,还没有进行考试,就按照新的训练。我们已经把有关的考试要求通知到各驾校,而且把考试的方法都通知到驾校了。

  原来专考合格的学员,有一个过渡期政策,目前情况下,我们基本上在这个原则,但是不排除有些情况下因为数据滞后会出现问题,不能读到原来的桩考成绩,也要按照五项来训练,训练过你就可以参加这种考试了,如果没有训练过,就要放弃这次机会。桩考的成绩可以保留,而且可以不参加倒车入库的考试,但是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你还是要根据新的项目训练考试,这个优惠政策到2月底为止结束,从3月1号开始所有参加科目二考试都要按照五个项目来考试,这是一个过渡期,有时限的。

  主持人祝欣祎:身边有这样的一位同事,报名考试是在大学里面,因为工作耽搁了,现在工作比较忙,基本上没有时间再参加了,过了2月你刚刚说的时间之后,那他是要?

  郑翔:科目一已经考合格了,首先有一个好处,他准考证是延长了,有三年,时间比较宽裕。2月底之后,是按照新的五项来训练,包括科目三也按照新的标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都要参加。

  仅在过渡期这几个时间,有部分政策可以执行,过了这个时候完全按照新的来,过渡期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牌照安装注意事项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实习期注意事项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高科技助阵驾考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过渡期注重人性化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通过率跌至10%以下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科目二更注重实用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更注重素质教育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预约更显人性化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备考的注意事项 到2017年 宁波将再增200个全面小康村
驾考新规难hold住之新交规主意事项 由点及面 农村人员素质培训很全面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驾考新规之牌照安装注意事项
·驾考新规之新交规主意事项
·驾考新规之高科技助阵驾考
·驾考新规之通过率跌至10%以下
·驾考新规之备考的注意事项
·多重措施应对低温,水管爆裂成过去
往期回放
·总第542期 交警解读驾考新规
·总第541期 倡导理性投资
·总第540期 风雪甬城 温暖同行
·第539期 推进幸福美丽新家园建设
·第538期 新华16年 保险新气象
·第537期 “贷”动小微企业
·第536期 建设"四好示范区"
·第535期 数字宁波 测绘服务民生
·第534期 新形势民营经济大发展
·第533期 礼在宁波积累向善力量
·第532期 青春飞扬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