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专栏物语
    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十年,是我市人民在科学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进的十年,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活动,中国宁波网今起推出“走基层、转作风、 改文风”专题对话,从不同侧面展示我市科学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
 
“贷”动小微企业
 

    十八大进一步明确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也为我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明确了道路。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所在,是我国市场经济体系中最具创新活力的“经济细胞”。然而,金融危机以来,经济复苏之路曲折多变,中小企业自身也存在诸多问题,制约着中小企业的成长。在此情况下,中小企业的发展需要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而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12月12日,下午3点,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贷”动小微企业。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咨询,或相关观点想表达,欢迎在直播页面下方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参与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

招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 郑先炳

图片集锦
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月
  2012年3月,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召开“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月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启动大会”,分行郑先炳行长向全行发出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号召。
陈海强行长与企业代表签约
   2012年4月,在宁波银监局主办的“宁波市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月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分行陈海强行长与企业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
宣誓仪式
   2012年4月,在宁波银监局主办的“宁波市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月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招商银行宁波江东支行客户经理马倩怡作为全市银行客户经理代表上台宣誓。
“千鹰展翼”计划业务推介会
  2012年4月,招商银行宁波分行举办“千鹰展翼”计划业务推介会,并现场与企业代表和PE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为助力创新型企业再添动力。
量身定制“生意贷”产品
  2012年4月,招商银行宁波分行顺“市”而为,为广大甬商量身定制了“生意贷”产品。
千名客户经理进万家
   2012年4月,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在天一广场举办“千名客户经理进万家”活动,为广大市民和小微业主现场解答有关招行小微服务产品、、特色、体系和流程。
招商银行总行来甬调研
  2012年6月,招商银行总行韩明智监事会主席来甬调研,了解宁波“两小”企业的经营发展和银行支持情况。
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勇夺大奖
  2012年10月,在由市总工会和市人行联合举办的2012年宁波市金融系统职工文化年活动中,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勇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大奖。
微博关注
新闻链接
QQ:112 1310 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五楼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