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热点关注

第十四届江东科技人才周之“汇智江东·创新驱动”科技金融对接活动顺利开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2月09日 16:14

  中国宁波网讯2014年12月8日下午,“汇智江东·创新驱动”科技金融对接活动在宁波和丰花园酒店丰瑞厅举办。

  “汇智江东·创新驱动”科技金融对接活动是由江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江东区金融办、江东区科技局与伯乐遇马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集合甬港精英、加快科学竞争、建立和谐市场的大平台,也是实现“展示科技成果、集聚人才信息、交流创新理念、助推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作为2014宁波江东科技人才周的重要子项目之一,它既是高规模的科技金融对接活动,也是宁波市大型金融投资业界交流会。

  本次活动现场汇集30余家风投机构及7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宁波市相关政府部门、江东区相关部门代表全程参与,全场代表共同见证科技金融界互通有无的融洽气氛。活动持续时长半天,重点展示江东区在科技创新上的成果,在流程设置、视觉体现、效果展呈上,注重凸显江东的城市经济发展特色,重在彰显城市格调。

  会议流程分为五部分进行,分别为创意开幕,领导致辞、签约仪式、企业路演及座谈沙龙。金融机构签约仪式上,宁波市江东区创业引导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区创业引导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伯乐遇马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伯乐遇马与两家已投企业现场进行签约仪式。紧随签约仪式进行了5个企业项目路演,分别是微佳宝、人脸智能锁产业化、大赢家国际物流平台、名尚米多婚礼管家、O2O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服务平台,路演活动不仅让通过甄选出的企业有机会、有平台进行自我展示,更助力企业向科技金融市场发出强而有力的声音。最后,通过座谈沙龙场地氛围营造,邀请政府代表,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和科技企业代表半圆围坐式沙龙,围绕科技金融,集中传递政策走向,回答企业疑问,探讨风投大趋。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李宇锋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6期当好经济卫士看好政府钱袋
·第735期 奥克斯的“三个梦”
·第734期 中国港口博物馆落成
·第733期 电商换市天e港先行
·第732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五
·第731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四
·第730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三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二
·第727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一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