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部门发布

电业局全力保障全市用电安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9日 14:08

  中国宁波网10月9日讯(记者何巧巧祝欣祎杨旭)强台风“菲特”给宁波带来了巨大影响,造成严重内涝。宁波大范围出现积水,持续时间长。除了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较大的用电安全隐患。记者前往宁波市电业局采访了相关领导就电力保障及市民安全用电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

  宁波市电业局孙局长介绍道:台风天气对宁波电力保障工作的影响主要集中在积水较为严重的区域,包括建设时间较早的住宅区及地市低洼地区等。市电力部门进行全面盘查及灾后监测工作,致力最短时间内恢复市民安全用电。截至8日上午8:30,全市停电户数13.8万户,主要涉及市区、鄞州、余姚、奉化等区域。故障原因主要是由于地势低洼,居民插座、用电电器泡在水中,部分表箱浸水严重,危及人身和用电安全,造成停电或主动拉停配电设施。

  电业局正调集力量重点做好内涝小区电力抢修工作,对每个进水小区派专人进驻,一旦水退,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尽快恢复送电,做到水退人进电通。

  供电部门提醒:为确保安全,一旦电器设备进水,马上切断电源,家里的漏电保护器不要撤出运行。外出时看到断线,不要靠近,请拨打95598。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杨立平:宁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
·杨立平:成立督查办派驻督查组 把工作落到实处
·陈安平:组织部门贯彻群众路线要重点把握三方面
·张良才:县(市)区领导班子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
·贺威平:基层党组织在战高温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杨立平:提拔任用干部重视落实“四权”
往期回放
·第599期 组织工作贯彻好群众路线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