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高温季病患就诊压力大 儿科设夜间门诊解难题

    由于持续的高温天气,近期我市多家医院门、急诊纷纷创新高。尤其是儿科的就诊量明显增多,在医院看病难,特别是儿科急诊更是难上加难。市妇儿医院儿科相关负责人就本医院的儿科的现状及夜间门诊的改革、以及夏季儿童的多发病、家长需要了解的一些基本救护措施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为网友进行答疑解惑。

   7月16日下午3: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高温季病患就诊压力大 儿科设夜间门诊解难题。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医务科科长、儿科大科主任 朱利华



 
 
市妇儿医院医务科科长、儿科大科主任 朱利华
直播进行时
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高温天气医院里人满为患,给患者看病带来不便。昨日下午,市卫生局召开中心城区以及市级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印发实施《关于做好高温天气医疗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要求各医疗机构高温天气里必须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详细】  
 
………………………………………………………………………………………………
 
   
      2甬城出梅前后,高温天气席卷而来。市妇儿医院的门诊量也和这几天的气温一样一路往上蹿,即便是晚上的急诊,也都人满为患。7月1日,该院门诊量为6175人次,首次突破6000人次大关,创历史新高。昨天该院门诊量也在6000号以上。 【详细】  
 
………………………………………………………………………………………………
 
   
      出梅后甬城气温升高,各大医院的儿科门诊量也随之一路往上蹿,往年七八月间才会出现的儿科门诊高峰已提早来临。来自各大医院儿科的统计表明,孩子得的大多是季节病,如发烧、感冒,腹泻、肠炎。另外,眼下正是手足口病高发时期,手足口病患儿数量有所上升。【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