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宁波赴台个人游 自由出行无障碍

 

    6月16日由宁波市台办、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海峡论坛上,宁波已经成为第三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13个试点城市之一。宁波、沈阳、郑州、武汉、苏州、青岛等6个城市将于6月28日正式启动,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和泉州等7个城市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

   6月26日下午3: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宁波居民赴台个人游6月28日正式启动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市台办宣传调研处副处长 沈正中; 市旅游局副局长 朱雪松; 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台湾部经理 江菁华


 
 
 
 
市台办宣传调研处副处长 沈正中
市旅游局副局长 朱雪松
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台湾部经理 江菁华
直播现场
 
 
 
"宁波台湾自由行"成真 记者调查(一)
     为了解宁波市民对这一项新政的看法,今天上午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过半数市民近期有出行的计划,在谈及宁波市成为“台湾自由行”的试点城市时,只有半数市民表示听说过,但所有受访者都表示支持。
"宁波台湾自由行"成真 记者调查(二)
     宁波市民赴台自由行需持有“入台证”,而这必须在具备相关资质的旅行社办理。目前,我市有3家旅行社具有赴台组团资质。为进一步了解旅行社在开放台湾自由行后所做出的反应,记者对浙仑海外的王艳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