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加强干部管理监督 把好经济责任审计关

    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宁波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已于2012年1月17日印发。时至今日,实施效果如何呢?

   7月4日(周四)下午3:00-4:00将推出《对话》直播节目: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把好经济责任审计关。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都可以在页面下方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宁波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何小宝;宁波市审计局法规处处长 余伟;宁波市审计局法规处副处长 吴刚;宁波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主任科员 唐可蔚

 

 
 
宁波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何小宝
宁波市审计局法规处处长 余伟
宁波市审计局法规处副处长 吴刚
宁波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主任科员 唐可蔚
 
  相关新闻:  
   
      近期,我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对原《宁波市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进行修订,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宁波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详细】  
 
…………………………………………………………………………………………………………………
 
   
      2013年4月10日起,由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印发的《宁波市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试行)》正式实施,这是我市进一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详细】  
 
…………………………………………………………………………………………………………………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在原《操作指南》的基础上,经专题调研、征求意见后,出台了《宁波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操作指南》,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要求各县(市、区)审计机关参照执行。【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