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抗击台风“菲特”系列对话(三):菲特”来袭 宁波交通如何保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7日 16:43

  中国宁波网10月7日讯(记者杨旭 实习记者杨丹)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强台风“菲特”由于风雨潮“三碰头”等原因,又正值“十一”黄金周,游客数量庞大,防台工作形势严峻。

  从昨日(10月6日)15时起,宁波市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由Ⅲ级升为Ⅱ级。记者就市民反映强烈的道路是否拥堵、积水是否严重等交通方面的问题,采访了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中心殷毅警官。

  据殷警官介绍,我市受台风“菲特”的影响,市区总体的道路交通情况总体通畅。可宁波中心城区部分低洼处还是存在较为严重的积水或滞水现象,比如中山西路、环城北路、通途路的主干线已经全部封闭通行了。在拥堵方面,比较明显的就是柳汀街与蓝天路的交叉口,车流量较大,积水也较多,有滞留现象,正在驾车的司机可避开拥堵路段。同时,在道路上抛锚的车辆以及很多出故障的信号灯也间接加重了交通的拥堵情况。

  但是殷警官也表示,交警方面正在全力抢救道路情况,而且在台风“菲特”特殊影响期间,为缓解交通滞留的现象,灵桥和江夏桥取消了单双号通行,对于一些闯红灯等交通违章的现象也暂时免于处罚。关于何时恢复正常,交警局也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告知市民。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力方
精彩集锦
·杨立平:宁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
·杨立平:成立督查办派驻督查组 把工作落到实处
·陈安平:组织部门贯彻群众路线要重点把握三方面
·张良才:县(市)区领导班子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
·贺威平:基层党组织在战高温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杨立平:提拔任用干部重视落实“四权”
往期回放
·第599期 组织工作贯彻好群众路线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