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宁波公共交通国庆防台临时应急方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7日 16:04
 

  中国宁波网10月7日讯(记者 李宇峰 祝欣祎 通讯员 方新年)受到台风“菲特”影响,宁波市出现连续风雨天气,多处道路严重积水。正值“十一”黄金周,游客数量庞大,防台工作形势严峻。从昨日(10月6日)15时起,市防指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由Ⅲ级升为Ⅱ级。今日市客运管理局公布了宁波火车东站国庆防台公交临时应急方案。时间为10月7日12:00至24:00。

  为结合火车运营班次,加大公交疏运力度,尽最大努力防范火车东站出现旅客大面积滞留,客管局公布了相关工作要求:

  (一)市公交总公司要切实加大541路和21路运营班次,并适时开通临时火车东站至宁波大学、临时火车东站至南高教园区短驳直达公交线路。

  (二)凡从火车东站始发及途经的公交线路,相关企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20%的运力配置,并安排管理人员进站值守,维护乘车秩序。

  (三)市公交场站公司要做好火车东站始发站场站的秩序维护工作,工作时间延迟至24:00。

  此外,宁波市部分公交线路绕道或停运,宁波市客运管理局提醒市民们尽量减少出行。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杨立平:宁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
·杨立平:成立督查办派驻督查组 把工作落到实处
·陈安平:组织部门贯彻群众路线要重点把握三方面
·张良才:县(市)区领导班子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
·贺威平:基层党组织在战高温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杨立平:提拔任用干部重视落实“四权”
往期回放
·第599期 组织工作贯彻好群众路线
·第598期 高温热浪何时休?
·第597期 高温权利不被“蒸发”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