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宁波站华丽丽升级软硬件服务 全面做好春运准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22日 13:17
 

 

  宁波站副站长蔡浙新:新宁波站是从2013年12月28号开通运行的,就是2015年9月26号我们北广场开通,轨道交通开通,南站的交通运输枢纽基本形成,这个具有轨道交通、高铁、公交、城郊运输公路这一块。营成以后,对今年春运出行广大旅客应该怎么讲?对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正如主持人讲的,是全面改造,华丽转身。我们从宁波东搬过来,都已经改造完成了。

  关于软件硬件这方面有这么几点,铁路方面。我们增加了一个进站通道,开通的是一个北广场,北进站口,增加了两个安检仪,通道增加了,原来是六个通道,现在改成八个通道了。

  第二个,售票能力进一步扩大,售票能力扩大,我们开通了北票厅,增加了十八个售票窗口,增加了自动售票机,是有四台。

  第三个,就服务设施进一步改善,北广场开通以后,我们的自动扶梯增加了四台,服务站增加了两台。我们已经按照计划完成了年度的电梯旅服系统的一些维修工作,确保这些设备在今年正常使用,受到保障。这是硬件方面。

  软件方面,一是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对我们参加春运工作的全体员工,包括助勤人员,包括志愿者进行了一个叫服务意识再教育工作,已经着手了。

  第二个,我们车站春运前,对候车室、售票大厅、进站大厅进行24小时开放,为广大旅客服务。

  第三个,车站在南、北进站厅各设置一个服务驿站,为旅客提供温馨引导,帮助旅客服务。

  第四个,我们车站每天组织了五十个地方志愿者、铁路志愿者帮助旅客进行服务。

  第五个,我们也是联系协调了六十四名武警战士和我们的安保力量为车站次序做好保障,维护好车站的次序。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