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鄞江是浙东著名重镇,对浙东经济的发展、文化的推进有着深远影响,并发挥着重要的集散地作用,素有“四明首镇”之称。在历史上作为县治、州治时间长达600余年,即使到今天鄞江古貌犹存。日前,鄞江镇被省政府确定为我省新一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迎来了极为难得的发展机遇。

    4月2日下午3: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1121310921。

朱忠祥 宁波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徐建成 宁波市文物处处长;张芳 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海波 万里学院商学院经济学博士


 
 
1
宁波市政协文史委主任 朱忠祥
1
宁波市文物处处长 徐建成
1
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 张芳
1
万里学院商学院经济学博士 张海波
1
主持人 叶端
1
直播现场
 
  相关新闻:  
   
     日前,包括宁波鄞州区鄞江镇、湖州南浔区双林镇、菱湖镇和建德市梅城镇、桐乡市崇福镇、永康市象珠镇、松阳县古市镇等在内的7个镇,被省政府确定为我省新一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据悉,截至目前,我省共公布了59个省级历史文化名镇。 【详细】  
 
………………………………………………………………………………………
 
   
     日前,由本网和宁波日报共同发起的“发现鄞江之美,支招古镇建设”系列报道推出以后,引发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和讨论。今天上午,由一批热心人士自发组织的“闲聊鄞江”茶话会在鄞江镇梅景苑度假村进行,大家纷纷就古镇的保护与开发展开热烈而生动的讨论。【详细】  
 
………………………………………………………………………………………
 
   
      一起来为 鄞江古镇建设支招吧!让“藏在深闺无人识”的鄞江古镇爆发大能量 鄞江古镇素称“四明首镇”,是明州的诞生地,曾做过500余年的县治和80余年的州治,这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如何让鄞江留住宁波最美乡愁最深记忆,焕发独有光彩?【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