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国内国际旅游航班紧俏 首开芭堤雅、苏拉塔尼直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22日 13:18
 

 

  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益:那么今年的这些线路,我们也增加了一部分。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宁波机场与航空公司的协商,加开了往返的热门城市,线路航班的加密,以及一些旅游城市航班的加开这些线路。主要截止今天为止,我们总共预计春运期间加班184个架次。其中国内的是75架次,地区航班18架次,国际航班是90多架次。主要开通是我们返乡比较高峰的,像长沙、武汉、重庆这样的一个返乡高峰比较热门的城市。另外一个加开的国内旅游城市比较多的,就是厦门、海口、三亚这样的一些旅游热门城市。

  另外,主要是大连、哈尔滨,往北,现在流行的是往北方看雪,大连、哈尔滨,另外一个是长春、牡丹江、延吉,还有长白山这些热门的旅游城市。那么地区航班主要还是以探亲流为主,加密加开了香港和台北这样的线路。

  那么今年的最多线路我们加班是在国际航班,主要也是以海岛热这种旅游为主线,那么主要是加班加在泰国的,像曼谷、清迈、芭堤雅、苏拉塔尼、新加坡,还有一个是马来西亚的兰卡威,再加上越南的芽庄,另外一个印尼的巴厘岛,还有个韩国的仁川和大丘这样的一个旅游线路。这是我们加班的国际线路。

  另外,其实芭堤雅和苏拉塔尼这个航班是我们今年春运的首开航班,原来是从来没有直达航班,今年是首飞。所以今年也是为旅客,我们旅游人士提供了很多的这种线路。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56期 玩转猴年 乐趣无穷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