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温泉party? 古堡寻宝?城里人真会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19日 13:21
 

 

  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执行总裁李达:我们在2015年中旬的时候,我们成立了一个叫Trupp Mall(音),有一个品牌。这个主要是在做一些年轻人的品牌,它里面非常有意思,就像刚才陈局说了无目的地游,它有一款产品就是无目的地游。 也就是说,它叫“快乐巴士”(音),我们在2016年会推出来的,就是说它会8点钟准时在某个地方集合,然后快乐巴士这个大巴装修过了,有吉他手,然后你上去溜一圈,无目的地的到最后回来结束,会出现这种产品。 实际上,这里面有很多,包括我们春节当中,我们跟目的地,比如说现在二林山温泉,我们每周五二林山温泉有个温泉Party,把酒吧摆到温泉里面,吸引年轻人。 还有一些跟我们企业在合作的,比如说像荒岛求生,它是拓展方面的。所以它非常有个性化,我们统称为主题游,但是我们也不断在做尝试。 比如说现在谈到互联网+,互联网+当中,我们也运用到了这些产品。我们有个古城寻宝,或者我们CS,都会有一种利用手机定位,去找到敌人,它更加先进了,不会像以前古城寻宝。

    主持人:吸引一些年轻的客户。

    陈刚:对,就是说没有目的去寻找什么,它会告诉你的队友已经在哪里,或者你的队友已经被击毙了几个,你的定位,敌人的定位是在哪里,或者通过我们开发的,跟微信连接起来的WAP系统,它就可以直接对讲,就是集合到几点地方等等,它会更加生动、互动。 这也是利用我们这几年互联网+,来打造出一些个性化的旅游。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55期 怎样做“宁波好爸爸”
·754期 强基促稳打造平安新象山
·753期 强基治源 共创平安北仑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