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第二十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0月28日 15:21

发布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杨丹 通讯员 徐佩珍)今天上午,第二十届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在泛太平洋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第20届住博会一系列相关资讯。第20届住博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住博会以“推进新型建筑工业化,促进绿色建筑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5万平方,设展位2500个,涵盖房产、家装、厨具、陶瓷卫浴、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信息家电、家纺布苠、太阳能、新型建材等展区。在全面展示住宅产业产品最新发展趋势的同时,大力宣传房地产低碳发展和建筑节能降耗,引导实施精装修,提高资源利用率,并积极打造精品工程,展现宁波绿色建筑发展的美好前景。

  展会期间,将有2015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生态设计作品展、房产交易咨询、二手房交易会、购房特价日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住博会主要有5个方面特点:

  一、名家汇聚高峰论坛,解读中国楼市。2015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创新与发展,特邀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中国克而瑞CEO丁祖昱、北京师范大学著名教授、经济学家钟伟两位专家就当下楼市、金融市场、房地产政策、市场走向、房企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剖析解读,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届时将吸引众多宁波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和媒体人士到现场。

  二、一二手房联动展销,特价房源惠民。宁房、恒大、华润等开发商会带来最新楼盘亮相住博会,北仑、象山、舟山等周边及海外地区也将如约而至,向市民展示新楼盘的户型、地理位置、配套设施等。同时,住博会结合我市一系列鼓励购房消费、棚户区改造等政策,挑选汇集大市区范围内的优质尾盘、特价房房源,供百姓选购。随着宁波限购政策的放开,二手房市场逐渐回暖。2015年宁波市二手房交易会将为置业者展示本市二手房房源,为百姓二手房交易提供平台。

  三、建材家装新品齐亮相,引导消费新科技。本次住博会,新型材料、智能化、环保建材类产品将重点亮相,为市民展现一个环保、智能化的新型之家。展会将展示的新产品包括:世界首例空调与ecowin结合的全新混合型传导冷暖房系统——微子无风恒温系统;来自韩国的拥有自然水疗灌肠“通便”专利功能的爱真智能马桶;cosmi卡西米硅藻泥;美国滨特尔牌直饮系列净水器;乐漫土家居新型装饰艺术品等,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

  四、“互联网+装修”对接,现场体验装修样板。由住博会组委会和搜房网房天下联合主办的首届“互联网+装修”对接活动,将在1号馆展出。通过现场的1:1标准套型样板间(低碳节能装修样板展示),从视觉体验、情境体验及惊喜制造三方面向市民展示“互联网+装修”的高性价比。以往传统装修存在材质高价、劣质等问题,而“互联网+装修”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互联网装修省力、省心、省时的特点。住博会组委会还组织企业为市民推出装修基金、免费空气检测优惠等活动。

  五、同期举办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被动式绿色建筑材料及设备展,展示建材新革命。根据夏热冬冷地区改善居住建筑环境的需求,本届住博会携手夏热冬冷地区中心城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部门,与住博会同期举办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被动式绿色建筑材料及设备展览会及第十一届夏热冬冷地区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工作交流会,推广被动房适宜的技术与材料。展示包括建筑保温系统、保温材料、墙体材料、屋顶及立体绿化材料、节能门窗、建筑节能相关产品系统、绿色管材照明、设计技术服务及专业设备展等九个板块,其中宁波市设单独展区,展示本地区夏热冬冷地区被动式绿色建筑应用成果。

0
稿源: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744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