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彩集锦

如何加入北仑平安志愿者队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0月22日 09:48
 
>>
  • 北仑区连续9年荣获全省平安区称号
  • 北仑为了平安银鼎做了哪些工作
  • 平安北仑建设的优势
  • 改善北仑社会治安的方法
  • 如何克服治安难点
  • 探索社会治理的工作
  • 区域化基层社会治理的特点
  • 北仑治理模式的优势
  • 芝兰社区的特点和优势
  • 如何使社区和谐团结
  • 北仑有哪些能让市民反应问题的渠道
  • 如何计划夺得平安金鼎
  • 如何让解决“三小车”问题
  • 北仑的食品安全状况
  • 外地人如何参加北仑志愿活动
  • 如何才能为平安宁波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强基治源 共同创建平安北仑

嘉宾介绍:邬志刚 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文汉 宁波市北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陆志平 宁波市北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黄伟君 宁波市北仑区新矸街道芝兰社区党总支书记

  主持人:网友问平时听说我们北仑的禁毒志愿者、消防志愿者活动都挺多的,而且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想问一下嘉宾,像我们这样在北仑的外地人能不能参加?如果要参加该走哪些程序或者渠道?

  陈文汉:好,这位网友好。

  应该说这位网友所说的禁毒志愿者、消防志愿者,也都是我们这几年一直在推广的,就是平安志愿者的范畴。

  我们非常欢迎像这位网友这样的新北仑人,能够加入到我们平安志愿者这个队伍当中来。

  要加入进来也很简单,你可以拨打我们的志愿服务电话,就是0574-81658513,来进行报名。

  我们北仑区平安志愿者大队,是2010年9月的时候,由北仑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北仑区志愿者协会共同成立发起的,我们下面总共设立了10个专业化的队伍。

  而且我们的网络,已经延伸到了各乡镇和街道,现在人员已经达到了5000人以上。

  主要包括这10类:就是治安巡逻、消防、禁毒,还有交通安全、青少年自救自护、平安宣传、应急救援、纠纷调解和反邪教等内容。

  就是新老北仑人,可以根据你自己自身的特长与爱好,就近选择你自己的志愿服务项目。

  我们也热诚地欢迎更多的新老北仑人,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平安志愿者队伍,积极以实际行动参与北仑建设,在参与过程当中,体验、感受我们的北仑平安,以营造平安北仑人人参与,北仑平安人人共享的良好的创建氛围,谢谢。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744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