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彩集锦

建设“平安象山”是一场持久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0月22日 09:51
 
>>
  • 为何平安建设能取得九连贯
  • 象山特色的平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 网络民情会办中心平时的工作状况
  • “和村惠民四步法”的概念
  • 象山治安非常良好的秘诀
  • 如何解决企业欠薪的问题
  • 如何解决旅游旺季带来的交通拥堵现象
  • 如何实现新农村建设的项目招投标的公平公正
  • 建设“平安象山”是一场持久战

强基促稳 创新治理 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新象山

嘉宾介绍:俞骏 中共象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平平 象山县公安局政委;张荣飞 象山县泗洲头镇党委书记;赵勇 象山县纪委常委、民情会办中心主任

     主持人:平安可以说是发展的基础,也是我们老百姓生活的一个保障,那么今年是我们三年目标夺得“平安金鼎”的开局之年,我相信我们象山肯定有一些新的好的做法,也有一些下一步的计划,能否请俞书记来跟分享一下,同时在节目最后也请您跟我们网友来说几句话。

    俞骏:好的,平安建设我们认为只有起点没有重点,平安建设应该说永远在路上,所以获得了“平安银鼎”,并不是说我们平安工作就告一段落,这实际上是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所以我们要继续打好平安建设这场持久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象山”。所以我们今后,我们县在平安建设上打算在“四个强化”上面进一步做好文章。

    一个就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两张报表”一起抓,发展成果和平安成果“两个成果”一起出,严格落实平安建设的责任制,完善考核指标,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平安建设的各项任务能够落到实处。第二就是强化部门的责任,我们平安建设主要还是靠我们各个平安成员单位能够落实部门的责任,发挥整合各部门的资源优势参与平安建设。第三就是要强化基层基础。继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平台的建设,完善基层社会公共服务中心、法律服务中心、社区警务室的服务功能,全面实行一个多元网络管理模式,使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发挥更大的效能。第四是强化社会的参与。大力培育发展各类社会组织,探索构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救助、志愿服务、矛盾调解、社会治安、安全监管等活动的制度化渠道,更好的发挥社会组织在平安建设中拾遗补缺的作用,更好的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平安建设的成果。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52期 深化外汇金融普惠助推海丝
·751期 审计新条例让监督更有力量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744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