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30日 17:48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一行走访市体育局,就我市体育工作进行调研。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一行走访市体育局,就我市体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翁鲁敏详细了解市体育局基本情况,听取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汇报。翁鲁敏表示,体育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能够体现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近年来,在各级体育部门的努力下,我市群众体育有特色,竞技体育有突破,基础建设有进展,组织网络更健全,体育工作精彩纷呈、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翁鲁敏建议:一要加大体育产业发展力度。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八大新兴体育产业,提高体育产业占GDP比重,扩大体育事业“八大新兴产业”发展面。二要拓宽体育工作发展领域。探索体育产业与旅游、会展、文化创意等产业相结合的路子;进一步吸引民营资本参与体育产业,完善多元化投资机制;更多举办有地方特色的体育健身活动,努力实现常态化。三要落实年度工作安排。要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尤其要重点抓好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体育赛事举办工作,继续做好群众体育服务工作,提高竞技体育总体实力。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