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海曙走访市人大代表

金视频道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30日 17:46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赴鄞州区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伟赴海曙区走访市人大代表郑士灶、王建立。

  甬城十里花争妍,龙头港口铸辉煌。宋伟先后来到宁波市恒厚实业有限公司和博宏恒基集团有限公司,与市人大代表郑士灶、王建立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代表对人大和政府工作的意见。

  在当前经济复杂多变的情形下,宋伟勉励两位代表要善于把握宏观大势,积极创新思路模式,敏锐洞察市场方向,抢抓新常态下宁波打造“港口经济圈”的新优势,紧抓新形势下宁波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新机遇,主抓新起点下宁波实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新发展,增强企业内生活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使企业走向国际化。

  同时,宋伟要求代表要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树好自身形象,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务,参加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充分发挥代表心系群众、为民代言、力解民困的应有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董学东、副主任曹德林,海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志国、副主任童经纬等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 俞越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