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活禽交易市场有望重启 宁波市民仍然观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9:49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4日讯(记者 张钱鸿 实习记者 俞力方) 近日,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重启活禽交易市场的通知”,我市将科学有序重启活禽交易市场。今天起,宁波最大的活禽交易市场——市肉禽蛋批发市场将接受风险评估和验收。 

    为了解近期我市禽类市场的销售状况以及市民的看法,今天本网记者在宁波市区内的家乐福、乐购等大型超市进行了随机采访。记者在乐购超市的冷鲜禽柜台前观察了近1个小时,尽管食品价钱较之前便宜了不少,但前来问津的消费者仍然寥寥无几。通过对超市负责人的采访中了解到,相比较处于H7N9的高峰期,现在冷鲜禽类产品的销售状况已有所回升。

    通过对近10位市民的采访记者发现我市市民基本认同开放活禽市场,但也表现出对活禽市场卫生状况的疑虑。有市民也给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希望市场里交易和宰杀区能够分开处理,可以进一步提高活禽宰杀场地的卫生状况。

 

   

《对话》:"H7N9"过后 宁波距离重启活禽市场还有多久

本期嘉宾: 宁波市工商局市场合同处副处长 陈浩 ;宁波市贸易局蔬菜副食品处副处长 张文虎 ;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所长 易波;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 余全法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今年鄞州区多方面抓断头路整治
·鄞州建老百姓和政府沟通新桥梁
·政府如何扶持在甬高成长型企业
·细述审管办(交管办)职能有哪些
·近年奉化特色的创新工作有哪些
·大榭发展定位明确两区三基地
往期回放
·第585期 天使投资集团微对话
·第584期 农业龙头企业系列之海通
·第583期 平安产险25年见证奇迹
·第582期 宁海后花园 美丽一市镇
·第581期 企业全方位节能减排
·第580期 破难题惠民生系列之鄞州
·第579期 深抓生态创建之环保局
·第578期 破难题惠民生系列之奉化
·第577期 优化“大通关”平台建设
·第576期 为美丽新农村撑起保护伞
·第575期 破难题惠民生系列之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