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H7N9"过后 宁波距离重启活禽市场还有多久

 

    自5月16日起,浙江终止人感染H7N9禽流感IV级应急响应。从5月18日起,我市重新开放冷鲜禽肉销售。不过,关于宁波活禽交易即将解禁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歇过。为满足居民的家禽消费需求,恢复家禽业正常生产,5月23日,《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重启活禽交易市场的通知》正式下发到相关部门。

   6月5日下午3:00-4: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H7N9"过后 宁波距离重启活禽市场还有多久。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都可以在页面下方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宁波市工商局市场合同处副处长 陈浩 ;宁波市贸易局蔬菜副食品处副处长 张文虎 ;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所长 易波;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 余全法


 
 
 
 
市工商局市场合同处副处长 陈浩
市贸易局蔬菜副食品处副处长 张文虎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所长 易波
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 余全法
 
  相关新闻:  
   
      为了解近期我市禽类市场的销售状况以及市民的看法,今天本网记者在宁波市区内的家乐福、乐购等大型超市进行了随机采访。【详细】  
 
…………………………………………………………………………………………………………………
 
   
      全国多地出现人感染H7N9新型禽流感病毒病例,截止至4月10日7时,已确诊28人感染,9人死亡,疫情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本月起,我市也将进入流感高发期。......【详细】  
 
…………………………………………………………………………………………………………………
 
   
      市疾控中心昨天向媒体通报,本市检出H1N1流感和甲3型流感,前者的部分病例出现重症肺炎;截至昨天发稿时未检出H7N9禽流感。目前,本市正在加强不明原因肺炎的监测。 ...【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