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宁波中科大数据智慧应用研究院在象山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6月24日 17:48

  2015年6月19日下午两点,由象山县人民政府、中科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方合作筹建的宁波中科大数据智慧应用研究院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象山海洋大酒店举行。中科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石勇教授、象山县县县长黄焕利、副县长邱金岳、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毛才盛等出席成立仪式。

 
三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三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宁波中科大数据智慧应用研究院的合作协议》,举行研究院揭牌仪式。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兴森教授代表新成立的研究院与象山经信局、宁波天安集团、宁波正业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大数据规划与实施协议,各方将在象山海洋、医疗以及产业大数据应用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宁波中科大数据智慧应用研究院由宁波市象山县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以及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方共建,将探索名城名所共建、产学研协同合作、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的大数据产业发展模式。

  签约仪式后,石勇教授做了“大数据及其应用”的主题报告,来自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智慧办的领导以及象山政企学各界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题报告现场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750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法治政府
·749期 "法治宁波建设"之何谓法治
·748期 讲述人间真情 珍藏城市记忆
·747期 宁波最美的乡愁:鄞江古镇
·746期 绿色祭祀成风尚 低碳过清明
·745期 谈如何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744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五)
·743期 最话题②:社区养老新探索
·742期 最话题①:公共交通大升级
·741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四)
·740期 甬城特色学校校长访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