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专项检查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28日 09:17
   4月23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在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的带领下,就我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4月23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在常委会副主任翁鲁敏的带领下,就我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关注群众体育健身场所建设管理,重点就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是今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一项重要监督工作。为有效推进该项工作,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工委委员和相关人大代表,就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情况进行视察和调研。委员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海曙中心小学、慈溪金山中学体育设施管理和对外开放情况,专题听取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和代表们就开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翁鲁敏对近年来我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我市各级各部门对学校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高度重视,起步早;积极探索学校体育设施开放的途径、举措,形式多;结合工作实际,因地制宜,成效显。对于下一步工作,翁鲁敏强调,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是今年省政府的实事工程项目,社会普遍关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着力在开放的广度、力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各自职责,规范管理,共同推进。要加强引导,营造良好环境。发挥人大代表、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狠抓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的办理落实;加强新闻媒体宣传,引导公众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