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代表在线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在甬调研经济转型发展等工作

对话 来源: 宁波人大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24日 10:29
   4月20、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在宁波调研经济转型发展情况和街道人大工作。

    4月20、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茅临生在宁波调研经济转型发展情况和街道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副主任宋伟,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楼小东陪同调研。
  茅临生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库柏耐吉电气有限公司、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南车集团、奥克斯集团等企业和科研单位,并听取了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情况汇报。在材料所,茅临生说,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这是整个科技界都在研究的重大课题,很多产业园区没有做好的科研成果产业化文章,在这里却做好了。材料所充分发挥自身科技能力优势,与企业开展接地气、重实效的合作,不仅实现了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而且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企业考察时,茅临生对他们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
  茅临生一行赴江东区东柳街道代表联络站、鄞州区中河街道华泰剑桥社区代表联络站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郑坚江。茅临生翻看着人大代表活动记录说,这里记录的每桩事,都是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琐事,但正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要事。在帮助解决群众关心问题的同时,我们要把这些民情民意汇集起来,深入分析,把握趋势,及时向上反映,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在看望郑坚江时,茅临生勉励他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既把企业办好,又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国计民生出谋划策。
  茅临生一行还考察了宁波南部商务区。


考察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


赴江东区东柳街道代表联络站调研


考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责任编辑: 俞越 ]
 
 人大要闻 更多 » 
 媒体聚焦
 合作单位
 联系记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