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我市要打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双驱动四治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场"攻坚战",更好地建设美丽宁波,实现中国梦想。
    宁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宁波日报与中国宁波网联合推出"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县(市)区委书记视频系列《对话》,邀请县(市)区一把手深入谈一谈如何查找整治"四风"问题,坚定态度打好"攻坚战"。
慈溪篇

卞吉安,男,汉族,浙江杭州人,现任慈溪市委书记。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领导学硕士。   
    1985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学校普师专业,历任杭州师范学校团委副书记、杭州师范学院附中团委副书记、书记、共青团杭州市委学校部干事兼市少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共青团杭州市委权益部副部长、共青团杭州市委青工部部长、共青团杭州市委常委、青工部部长、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中共临安市委副书记(副厅级)、中共临安市委副书记(副厅级)、市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临安市委副书记(副厅级)、代市长、中共临安市委副书记(副厅级)、市长、中共宁海县委书记等。

慈溪市委书记 卞吉安
直播现场
主持人 王尘

慈溪 改革创新建设幸福家园

对话焦点之一  反对“四风”:如何以此促进发展、服务百姓? 慈溪市委书记卞吉安表示,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对“四风”,不仅要不折不扣地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避免“一阵风”、走过场,还要结合慈溪的实际求特色,更要以此来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服务百姓。
    卞吉安介绍,围绕解决“四风”问题,慈溪一方面扎实开展正风肃纪...... 详细内容>>>
    慈溪市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从春节以后马上启动以来,在我们中央、省委、宁波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之下,正在有条不紊、扎实的推进。全市有3400多个基层党组织,68000多名党员参与这项活动...点击详情>>>
    你这个问题提得非常好,也是我们现在市委市政府在重点考虑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慈溪过去,你刚才说的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发展比较快,比较发达,主要靠什么?靠慈溪人的创业、创新的精神...点击详情>>>
    实际上是我们慈溪先于省里,我们在市里,去年我们就成立了一个水治办。我们还确定实施了“三年行动计划”,推出了十大专项行动。今年我刚才提到了,三个年,其中之一就是“治水强基攻坚年”...点击详情>>>
    慈溪这个城市经过多年的建设,你刚才说了,非常漂亮。主要就是靠改和拆,改了拆以后还有建。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们城市化推进过程当中,改、拆、建工作,应该说推进还是非常顺利的,老百姓也是非常支持的...点击详情>>>
    老百姓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对我们党委政府提意见,我觉得首先是信任我们的党委政府,所以我们针对这些问题,首先态度上要非常认真的去对待,虚心的听取,一定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点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