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系列《对话》之慈溪篇:其他重点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17日 14:3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系列《对话》之慈溪篇

本期嘉宾:慈溪市委书记 卞吉安

  ============================================================================= 

  主持人: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刚才咱们谈的都是一些比较大的,关乎到整个慈溪市的经济发展,还有就是老百姓的民生问题,我想问一个很小的问题,之前我本来是想问你说不上网,不用问了,我知道你上网。所以我想问另外一个问题,您上网之后肯定是特别的想了解很多的网民对慈溪的发展是怎么看的,我相信你肯定也看到了,很多网民对于我们整个慈溪市政府,有一些问题上的不满,或者说对某些问题的看法等等。您对他们提出的或者说对他们所发表的这些意见和建议,您怎么看?

  卞吉安:老百姓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对我们党委政府提意见,我觉得首先是信任我们的党委政府,所以我们针对这些问题,首先态度上要非常认真的去对待,虚心的听取,一定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另一方面,我觉得作为领导干部,也是通过网络这个平台,这个桥梁,也是一个很好的听取意见、监督工作的一个途径,所以我尽管工作比较忙,但是还是能够做到每天都能够上网,特别是本地的一些慈溪新闻网、慈溪论坛等等,还是比较认真的去看。看了以后,对有些意见和建议,我还是及时的交办给相关的部门,去核实情况,去落实整改,同时还通过适当的途径反馈。

  所以在这里,我也诚恳的希望我们广大的网民,继续对我们党委政府的工作,通过网络提出我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我们一定,刚才说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主持人:刚才卞书记说到了,整个您对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看法,我想在网络那端的网友,如果你对慈溪市的发展、建设,包括民生问题,如果有什么想法,从今天开始,您大胆的,大可以在我们的论坛上发表一些建议和意见,因为卞书记是每天基本上都上网的,也可以看到您说的您提的问题。

  最后一个问题我要问您,作为我们慈溪市的市委书记,如果说从您的角度来讲,对外来介绍我们慈溪,您想怎么样介绍?或者说我们外面的人想到慈溪来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应该看慈溪什么?在慈溪哪些地方我们可以走一走?

  卞吉安:慈溪我们的目标是品质之城、幸福家园,慈溪这个地方生产发达,生态美丽老百姓生活富裕,我们要打造成为全国的三生共赢的首善之地,欢迎全国的老百姓到慈溪来。

  主持人:非常好。刚才我们的访谈基本上把慈溪的大致情况都做了了解,如果说网络那端的网友,您真的想到慈溪来看一看走一走的话,这个时候正好是季节,我们的杨梅下来了,我们也欢迎很多的网友真的能够看到慈溪的一些变化,也希望您能够参加到加入到整个慈溪的建设过程当中来。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卞书记,也感谢大家的收看,再见。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08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资金篇
·第70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7期
·第706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奉化
·第70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6期
·第704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慈溪
·第70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5期
·第702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余姚
·第70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4期
·第700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北仑
·第69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3期
·第69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