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我市要打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双驱动四治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场“攻坚战”,更好地建设美丽宁波,实现中国梦想。
    宁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宁波日报与中国宁波网联合推出“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县(市)区委书记视频系列《对话》,邀请县(市)区一把手深入谈一谈如何查找整治“四风”问题,坚定态度打好“攻坚战”。
宁海篇

褚银良,现任中共宁海县委书记。男,汉族,1965年6月生,浙江余姚人,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

曾任宁波市城乡建委建工处副处长,市中房公司副总经理,市五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市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市城乡建委主任助理,市建委主任助理、副主任,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宁海县代县长、县长等职。

宁海县委书记 褚银良
直播现场
主持人 王尘

宁海 生态强县领跑经济转型

反对“四风”,如何狠抓落实,惠及民生?对话焦点之一 “谨守本份、增长本领、勇于吃苦、甘于吃亏”,宁海县委书记褚银良表示,要真正消灭“四风”,做一个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必须做到这“两本两吃”。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宁海的各级干部以此为导向,努力解决服务群众、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三联三亲”是宁海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即“百家机关联姻结亲...... 详细内容>>>
    我觉得我们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中提出的"两本两吃"的这样的口号,就是要深入学习焦裕禄的精神,把焦裕禄的精神在宁海具体化、实践化,落实。谨守本份就是做人应该是本份做人,增长本领来说,我们做好每项工作...点击详情>>>
    一个我们近几年,我们的干部心齐气顺,干事业的氛围非常的好。因此从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说,我们走在了前列。我们有句口号叫“区域当排头、市内争进位、全省创一流”,这就是我们干部队伍精气神的一种写照...点击详情>>>
    因为宁海跟其它市县有明显的区别,我想有几条。一条,宁海的地域面积最大,是占宁波地域总的五分之一。第二个,宁海许许多多的溪流都是从宁海境内生产,又从宁海境内流入海洋。所以老百姓对保护好水环境,保护好生态环境的自觉,这种意识非常强...点击详情>>>
    因为“三改一拆”工作,大量的违章建筑是历史形成的,但是到了今天我们必须要拆,为什么?因为一个是我们的经济要转型,第二我们的社会也面临着转型,要增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其实通过“三改一拆”这个抓手...点击详情>>>
    我想我们宁海人勤劳、聪明、有智慧,12年之前,2000年时,紧紧抓住了徐霞客游记开篇的24个字,做出了一篇大文章。这篇大文章我认为不仅仅有利于宁海发展,我认为对于我们整个国家都是有贡献的。因为我们十年磨一剑...点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