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我市要打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双驱动四治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场“攻坚战”,更好地建设美丽宁波,实现中国梦想。
    宁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宁波日报与中国宁波网联合推出“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县(市)区委书记视频系列《对话》,邀请县(市)区一把手深入谈一谈如何查找整治“四风”问题,坚定态度打好“攻坚战”。
奉化篇

张文杰,男,汉族,1971年1月生,安徽庐江人。现任奉化市委书记。1996年12月入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上海电力学院电厂化学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

1993年8月至1997年9月在镇海热电厂工作,历任汽轮机分场主任、总经理助理兼扩建办主任;1997年9月至2002年9月任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2002年9月至2006年5月任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2006年5月至2007年10月,任余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07年10月至任2011年11月奉化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年11月至今任奉化市委书记、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

奉化市委书记 张文杰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奉化 护好青山绿水 推进跨越发展

反对“四风”,领导干部如何起好示范作用?对话焦点之一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奉化市紧紧围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这个主题,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全面落实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以领导干部、领导班子和领导机关为重点,突出抓好镇街道领导班子和窗口单位、社区、基层党组织的群众路线教育,采取“自上而下...... 详细内容>>>
    奉化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前一阶段已经全面开展了,在这个过程中,市委对认真贯彻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定和省委的部署,应该说态度是非常积极、主动的。早在去年第 一批学教活动开展的时候...点击详情>>>
    这两个事大家都很关心,前一段电视台、报纸上卓厚佳副市长也对这个事做了专访,这不是一 个宣传的口径,而是告诉大家事实真相...点击详情>>>
    “五水共治”表面上讲是生活环境的一种改变、改善,但实际上要把这五类水治好。它涉及到经济建设问题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不调整环境污染源头很多你就没办法治得好,社会管理过程中的一些矛盾和问题要处理好...点击详情>>>
    “三改一拆”是省委去年部署的一个工作。乱搭乱建其实是社会的一个疮疤,是对整个社会环 境、生存环境有很大影响。所有的事情都有法律和制度的管控,大家会关心法律制度设计过程中有没有不合理...点击详情>>>
    去年浙江卫视“问水面对面”对环保曝光的问题,我自己作为地方的领导来讲,我觉得脸上没有光彩,很没有面子。为什么很没有面子?它不仅仅说这件事曝光了领导没有做到位,而是说它考量了我们很多方面的工作...点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