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张主任事迹登陆央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25日 18:31

  2月24日上午,宁波大学接到央视《真诚沟通》栏目组电话,被告知关于科院学生二村食堂张主任的公益视频短片要在CCTV-13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了。

  该片将于2月24日、2月28日、3月4日播出,具体时间点分别为10:57、11:55、12:30、12:55、15:57、17:55。

  在谷歌或百度搜索栏,搜索“张主任”三个字,满满一页都是关于他的报道。张主任被大家所熟知,源于一本倾听学生需求、条条有回复的食堂意见簿。面对学生各种神吐槽、神建议,张主任以一“诚”字接招,说到做到。科院学生把意见簿内容拍照发上微博,一天之内转载量就超过3万余次,引起了省市媒体及新华社的关注和报道。

  “张主任的所做所为,就是在诠释真诚沟通的含义。”《真诚沟通》栏目组编导张媛媛在看了关于张主任意见簿的微博后,主动请缨拍摄。栏目组于2013年12月19日至12月24日来科院拍摄关于张主任的公益宣传片。5天时间全天候拍摄,最后剪辑浓缩为一分钟半时长的成片。

  据了解,《真诚沟通》在国内开“纪实类公益广告”栏目先河,目前在CCTV-13央视新闻频道整点新闻前循环播放。作为央视最短的固定栏目,强调个案选择的普遍社会意义。不猎奇,不追求极端,不说教,以朴素纪实的画面、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讲述普通人的价值追求,深受观众认可与喜爱。

0
稿源: 宁波大学新闻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46期 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二)
·第645期 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一)
·第644期 维权难题 12315来支招
·第643期 宁波好人徐祥青
·第642期 宁波人才市场火热开市
·第641期 全力对抗H7N9 安心过好年
·第640期 春运 铁路宁波站准备好吗
·第639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八
·第638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七
·第637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六
·第636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