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问政·说事 |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全力对抗H7N9禽流感 让你安心过好年

 

    近日,记者从宁波市卫生局获悉,宁波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报告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为有效防控H7N9禽流感疫情,根据《宁波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相关规定,市畜牧兽医局日前制订H7N9禽流感疫病扑杀、无害化处理和消毒三个防控技术规范。

   1月24日下午3:00-4: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全力对抗H7N9禽流感 让你安心过好年。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都可以在页面下方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Q1121310921。

宁波市第一医院ICU主任 朱建华 ;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所长 易波;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级兽医师 孙泽祥


 
 
 
 
宁波市第一医院ICU主任 朱建华
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所所长 易波
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级兽医师 孙泽祥
对话节目全景
  相关新闻:  
   
       昨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全市的餐饮单位发出紧急通知,针对近期发生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要求餐点服务单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餐饮从业人员的体检制度和晨检规定,严防不合格的禽畜鲜肉和肉制品流入餐饮服务环节。【详细】  
 
………………………………………………………………………………………
 
   
      1月10日以来,我市紧急启动家禽H7N9疫情监测排查,加强对养禽场的监测力度,全面掌握H7N9禽流感病毒污染情况。市畜牧兽医局昨天公布,截至1月21日,我市共对912个养禽场的1.4万份样本进行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家禽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 【详细】  
 
………………………………………………………………………………………
 
   
      1月19日,宁波市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报告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另外,1月11日确诊的患者孟某,经积极抢救治疗,从1月14日起体温恢复正常,1月17日、18日两次检测H7N9病毒核酸均为阴性,1月20日解除了医学隔离,继续康复治疗。【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