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回家过年,铁路宁波站,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记者在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在40天春运中预计发送铁路旅客382万人次,同比上升30%。今年是我市客运场站调整变化之年,新铁路宁波站是首次面临春运考验。春运期间,宁波站停靠列车增加,而宁波站枢纽总体仍处在建设期。

   1月15日,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回家过年,铁路宁波站,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1121310921。

铁路宁波站副站长  蔡浙新;宁波市海曙区南站区域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  华凯;  宁波站派出所 民警   邬世权

 


 
 
铁路宁波站副站长 蔡浙新
宁波市海曙区南站区域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 华凯
宁波站派出所 民警 邬世权
直播现场
 
铁路新宁波站新闻发布会
中国宁波网讯 2013年12月25日上午9:00,铁路宁波站开通的新闻发布会在宁波站二层候车大厅举行。历经全体建设者38个月的辛苦奋战,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铁路宁波站改建工程将于12月28日投入使用。这是继2009年9月甬台温铁路通车、2013年7月杭甬高铁建成通车后,我市铁路建设史上又一件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