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热点关注

余姚万达广场进入开业倒计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7月29日 10:04

图为余姚万达广场效果图

  中国宁波网7月29日讯 位于余姚城南余姚万达广场将于今年10月18日开业亮相,目前各项开业准备已经入倒计时状态。该广场的开业将为余姚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消费体验方式。

  余姚万达广场地处余姚西南组团核心位置,以约3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文化、居住等符合功能于一体,囊括六大主力商业、千余家零售品牌、超市、影院、电玩、KTV、餐饮等多重业态。拥有约17.38万平方米集中式商业。该商业体的出现,颠覆了余姚原有的商业格局,将原来零散的区域商业形态有效整合,造就商业规模集中式爆发的城市影响力,有效推动余姚踏入一线城市商业发展节奏。

  凭借庞大的商业体系,余姚万达广场势必带动余姚人强劲的消费欲望,全面释放消费潜力。随着世界500强、众多国际品牌商业资源,包括万达国际影城、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元、万达百货、丰收日大酒店、优衣库、哈根达斯、星巴克、麦当劳、DQ等的入住,余姚人从此告别传统单一的目的性消费,乐响集休闲、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型消费。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李宇锋
精彩集锦
·解读公交免费换乘 如何省时又省钱
·GPS助阵免费换乘刷卡时间分秒不差
·交通委解读公交免费换乘的漏洞
·公交免费换乘市初试刷卡率提升13%
·目前甬城公交免费换乘的覆盖范围
·公交1小时免费换乘时间是否科学
往期回放
·第596期 垃圾分类 让家园更美好
·第595期 公交推“1小时免费换乘”
·第594期 高温季节儿科设绿色通道
·第593期 审计局《办法》实施解读
·第592期 7月1日杭甬高铁正式开通
·第591期 宁波赴台个人游启动
·第590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恒康
·第589期 农业龙头企业之铜钱桥
·第588期 国土局第23个全国土地日
·第587期 外来人员医保福利再升级
·第586期 宁波有望重启活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