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_特别推荐

东部新城市民广场景观工程开工 预计明年底基本建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0:30

  中国宁波网讯 东部新城核心区行政中心南侧要建一个市民广场。今日,该市民广场景观工程地下空间开工建设。地面景观计划明年初开工,工程整体于明年底基本建成。

  东部新城市民广场景观工程占地约28万平方米,南依中山路、北靠宁穿路、西接河清路、东邻福庆路,中有后塘河蜿蜒而过,与阳光广场相距约7公里。广场北侧是在建的宁波市行政中心;西侧是即将投用的宁波文化广场;东侧是东部新城生态走廊,面积约105公顷。

  根据规划,该市民广场将是一处完全面向公众的城市公共生活空间;总体目标,是把这一项目建设成为广大市民以及外地游客休闲、游憩的场所,成为展示宁波城市新形象的一个窗口。

  据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方面介绍,该市民广场景观工程分地下空间和地面景观两个标段。地下空间,包括每层1.5万平方米的两层地下停车场,轨道交通1号线福庆北路地铁站3、4号出入口,以及与新行政中心北广场地下相连的网络通道连接段。计划明年初开工的地面景观,将布设供市民、旅客休憩的园林绿化空间,以及亲水平台和河道岛屿。此外,还有广场铺装、公共艺术品、道路桥梁、灯光等。(记者张璟璟通讯员陈晓艳)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郭圆圆
精彩集锦
·双百突破专项行动勇破难题
·"双百"突破专项行动有效推进
·双百突破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整合甬港资源 推动文化创意产业
·文创企业入住镇海文化创意产业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往期回放
·第521期 “双百”突破进行时
·第520期 创新驱动 创业镇海
·第519期 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第518期 刘佳芬与特殊教育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