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双百"突破专项行动有效推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8日 09:0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主持人郭圆圆:那么在这里,我还想了解一下双百的突破行动主要是从哪一些方面推进这项行动的?

  钱广晖:双百行动我们具体的一些推进工作的措施和举措可以从四个方面讲,第一个我们在强化组织领导体系上下了大工夫,每一个项目建立了一个重大项目,一套方案,一个市领导,一个部门牵头落实。在六个加快的专项协调推进小组的工作当中,他们负责各自专项领域的各项工作落实、督察、考评。再次我们市委也非常支持,通过重大项目选派了一些年轻干部,他们都是一些肯吃苦,善于专业,肯到一线去解决难题矛盾的干部,到重点工程的一线帮助推进重点项目。

  第二个方面是我们完善日常管理。我们市发改委主要是负责日常的综合性管理,包括年度计划的制订,包括一些项目的落实,综合协调,还有就是一些像综合性的考评,考核工作,督察工作。六个加快的各个专项协调推进小组负责各自专业领域的一些项目的落实和督察协调及考评。还有第三个方面,是各个县市区和党委会,它们也建立了相应的一套班子和机构,负责各自区域的项目落实协调和考评工作。

  第三个方面,也是我们落实的责任体制。就是说每个重大项目都制订了详细的推进计划,具体细化到某个时间点完成多少投资,最终落实到各个负责的部门,和具体的责任人。对于一些新项目,我们还报排时间项目,具体要进展到什么时候,尽快推进项目。

  第四个方面,我们在今年也创新了一系列的重要活动载体。还有我们通过今年召开了海洽会、智博会,这些载体平台为我们生产重要项目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张钱鸿
精彩集锦
·双百突破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整合甬港资源 推动文化创意产业
·文创企业入住镇海文化创意产业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宁波行风民主评议重实效
·体制改革推动宁波文化发展
往期回放
·第521期 “双百”突破进行时
·第520期 创新驱动 创业镇海
·第519期 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第518期 刘佳芬与特殊教育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