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免费一日象山行 畅游“家门口”的风景

2012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特别活动之象山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6日 10:23
石浦渔港古镇
导游解说路线图
松兰山
当地海螺饰品
农家乐桔园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郭圆圆)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市民旅游日,早上6点30,30多名市民朋友和媒体工作人员一行登上宁波旅游节专线“宁波象山游”旅游车就早早地出发了。

  昨天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象山石浦渔港古镇。大家有充满热情前往。据了解,有一部分是退休的市民,虽然说宁波人,但有一半以上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还没去过象山,只听闻象山风景很美,海鲜很鲜,所以非常期待这一次的行程。

  从港城沧海,耕海牧渔参观须鲸标本,到参观绸庄、钱庄,观看4D电影……一路上,伴随着导游的讲解,大伙儿拿着相机纷纷合影留念。

  行走在古镇里,窄窄悠长的石板路,一间一间的老房子,别有韵味的古色故乡的装饰,让人仿佛置身于远古时代。

  葱油花蛤、黄鱼……昨天中午在海边人家品尝当地海鲜,紧接着来到了松兰山。虽有倦意,但大伙的兴致却一点也不减。一下车,看到宽阔无际的大海,大伙儿都兴奋不已,脱了鞋子,奔向海边,享受海水、阳光带来的欢愉。

  下午三点,我们的车抵达农庄。大家在大片的桔林中享受采摘的乐趣,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满载而归。

  在回去途中,大家意犹未尽,“旅游一趟,真的能让人放松心态,以后要多出来走走欣赏宁波的风景。”大家都有这种感想。这一次的旅游日让广大市民通过市民旅游日圆自己的旅游梦想。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郭圆圆
精彩集锦
·双百突破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整合甬港资源 推动文化创意产业
·文创企业入住镇海文化创意产业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宁波行风民主评议重实效
·体制改革推动宁波文化发展
往期回放
·第521期 “双百”突破进行时
·第520期 创新驱动 创业镇海
·第519期 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第518期 刘佳芬与特殊教育
·第517期 医患“老娘舅”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喜迎十八大——俞复玲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