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8月31日 08:2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主持人:首先我们也是了解到,宁波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机构改革任务已经全面完成,可能很多网友还不太了解,药监局具体是有哪些职能,具体负责哪些事情。首先在这里请胡局长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次的改革。

  胡国权:好的,各位网友下午好,非常高兴有机会和大家一起聊聊有关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监管方面的话题。根据市政府三定方案,今年年初以来市本级和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陆续履行了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监管的职能,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我们按照国家和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结合宁波的实际情况,以确保居民群众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安全为目标,切实加强监管队伍和监管能力建设,逐步建立了日常监管工作机制,初步实现了全市监管职能的顺利交接,维护了餐饮服务和保健食品安全形势的平稳可控。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共青团在团建方面如何实现创新
·广大青年三大显著特点
·宁波非公企业团建的基本情况
·共青团引领青年事业发展
·企业青年工作生活中的主要需求
·甬城优秀的青年典型
往期回放
·第516期 透析宁波金融生态环境
·第515期 聚焦餐饮保健食品整治
·第514期 服务居民暖人心
·第513期 于细微处见真章
·第512期 青春邀约 畅谈心声
·第511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第510期 “天使”助力企业(二)
·第509期 在文化消费中感受海曙
·第508期 汇青春才俊 助港城发展
·第507期 “天使”助力企业(一)
·第506期 微博助推2012宁波购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