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我市要打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双驱动四治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场"攻坚战",更好地建设美丽宁波,实现中国梦想。
    宁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宁波日报与中国宁波网联合推出"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县(市)区委书记视频系列《对话》,邀请县(市)区一把手深入谈一谈如何查找整治"四风"问题,坚定态度打好"攻坚战"。
江东篇

胡军,男,汉族,1963年出生,浙江宁波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现任中共宁波市江东区委书记。1981年进入浙江省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1988年9月调入宁波市监督局工作,任主任科员,期间在宁波市江北区甬江镇挂职任镇长助理;1994年进入宁波市政府办公厅担任秘书工作;1995年6月调入宁波市城乡建委工作,先后任房地产开发处副处长、处长;2001年1月起,先后任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06年4月,任中共宁波市江东区委副书记、江东区人民政府代区长。2007年2月,任中共宁波市江东区委副书记、江东区人民政府区长。2010年6任中共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委书记。

江东区委书记 胡军
直播现场
主持人 王尘

江东 群众工作探新路 核心城区展新颜

反对“四风”,如何开门办事,干群连心?对话焦点之一 为了畅通群众与干部之间的联系渠道,更广泛地听取群众的意见,江东区推出了“群众约谈干部解难”活动,以开门办事作为反对“四风”的利器。通过社区的反映和归类程序,群众可以约谈江东区四套班子的领导同志,包括区委书记和区长,约谈内容可以是工作和生活中涉及切身利益的问题。胡书记表示,这一活动改变了过去群众被动约谈的局面...... 详细内容>>>
    这次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根据活动整体的工作要求结合江东的实际推出了“群众约谈干部解难”的活动,主要是畅通群众与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之间联系的渠道,能够更多更广泛地听取、听到群众的要求...点击详情>>>
    市场有需要,但是反过来,不规范,不符合标准。解决了私家车驾车族的洗车问题,但是又给开车的群众造成了环境污染的问题。所以当然发展有一个阶段,以前这个问题大家的确不重视,但是我们在“五水共治”前一个阶段调查摸底的时候发现这个污染影响很大...点击详情>>>
    五水共治”是省委省政府目前重点抓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牵引着产业转型升级、民生改善、新型城市化推进等等各方面的一项综合性工作,就是组合拳里面的一击重拳。从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来讲,我们把它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点击详情>>>
    “三改一拆”是去年以来省市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江东区开展这项工作也是直接关系产业转型升级,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一件大事,所以我们把它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地推进...点击详情>>>
    今年除了总体推进各方面工作以外,目前重点一个是要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地发展。今年我们也遇到宏观的经济环境的一些变化影响,经济发展中也出现困难和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样保增长,各项经济目标任务的完成是今年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点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