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我市要打好“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双驱动四治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场“攻坚战”,更好地建设美丽宁波,实现中国梦想。
    宁波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宁波日报与中国宁波网联合推出“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县(市)区委书记视频系列《对话》,邀请县(市)区一把手深入谈一谈如何查找整治“四风”问题,坚定态度打好“攻坚战”。
象山篇

李关定,现任中共象山县委书记,男,1966年9月出生,汉族,宁波余姚人,研究生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5年6月至1996年6月,任浙江省宁波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副处级秘书;1996年06月至2000年12月,任浙江省宁波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处长;2000年12月至2004年09月,任浙江省宁波市委办公厅副主任;2004年09月至2005年07月,任浙江省宁波市委副秘书长;2005年07月至2006年01月,任中共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2006年01月至2010年04月,任中共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2010年04月至2010年07月,任中共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象山县委书记 李关定
直播现场
主持人 王尘

象山 美丽半岛拥抱桥海经济

反对“四风”,如何重拳出击,立行立改?对话焦点之一 用一个字来概括象山反对“四风”举措的特点,就是“严”。全县对“四风”问题狠抓不放,“严”字当头,铁腕加铁规,对老百姓反映强烈的一些问题动真格、下猛药。象山县委书记李关定说,当地老百姓对干部的吃喝风、人情风、赌博风、借贷风意见大。借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县委常委会经过集体研究,出台了六项规定...... 详细内容>>>
    象山有32000多名党员,1674个基层党组织。所以象山对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应该说从省委市委,到我们县委都高度重视,可以说是今年的主题主线。象山又是副省长熊建平联系的点,这样的话我们一开始就是严字当头...点击详情>>>
    首先我觉得市委市政府做出这个双驱动四治理战略决策,非常符合宁波的产业转型的实际,可以说是抓到了要害。双轮驱动,科技创新,改革创新,四个治理,环境治理、城镇治理、生态治理、社会治理,我觉得是既解决了宁波转型升级当中的关键问题...点击详情>>>
    因为大家知道,象山是个半岛,三面环海。象山又是一个缺水的地方。所以一方面象山被水所环绕,但是另外一方面是一个资源性缺水的地方。所以象山人对于供水,对于抗洪排涝,对于水环境,这方面的体会可以说是特别的深刻...点击详情>>>
    我们这三块都要搞,因为“三改一拆”,我们有七项专项行动。因为“三改”是旧厂房、旧村庄、旧城区,每块都有任务。还有就是拆违,这样叫“三加一”。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还开展了海岸线整治,就是结合“三改一拆”,对全县陆上九百多公里的海岸线进行集中的整治...点击详情>>>
    象山,确实大桥通了以后,在各方面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交通的改变,对一个区域的发展是根本性的、革命性的、长远性的。所以大桥通车短短一年半不到,刚刚一年零五个月,去年我们到象山的游客已经达到了一千两百八十万...点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