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_记者追踪

宁波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宣教基地成立仪式今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9日 18:28

    中国宁波网4月9日讯 (记者俞越  通讯员 张志平 蒋海波)今天,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前广场,宁波市红十字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永盛公交公司等2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公交驾驶员汇聚一堂,举行了宁波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宣教基地成立仪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金黎萍、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杰法、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牛小华等主办单位领导参加成立仪式。

 
仪式现场

    金黎萍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说,今年红十字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被列入了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要完成红十字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7.5万人,可见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这次市红十字会携手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369公交路线20辆汽车上建立流动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宣教基地,并依托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团队,面向公交系统驾驶员和广大市民开展救护普及活动,这是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的有效举措。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金黎萍发表讲话
 
    369路驾驶员代表陆剑表示,当驾驶车辆遇到突发的伤病乘客时,希望能争取有效的救护时间,尽量减少乘客的生命财产损失。但因缺乏专业知识,在救护上还有所欠缺。通过红十字应急救护宣教基地的成立,能让更多的驾驶员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形成“人人学急救,人人懂急救”的良好氛围。
 369路驾驶员代表陆剑
 [1] [2] [3] [4]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53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慈溪市)
·第652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鄞州区)
·第651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高新区)
·第650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江东区)
·第649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海曙区)
·第648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宁波市)
·第647期 张主任的留言簿
·第646期 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二)
·第645期 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一)
·第644期 维权难题 12315来支招
·第643期 宁波好人徐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