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国际新闻 - 国内新闻 - 宁波新闻 - 对话 - 官方微博 - 高校联盟
 

    嘉宾介绍:宁波大学第五食堂主任 张继惠,宁波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 张红波,

              宁波大学第五食堂厨师长 潘玉伟

 
网名/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被网友赞为“大学食堂标配”、“管饭爸爸”的“张主任”原名张继惠,是宁波大学第五餐厅主任,上任后设置意见本,多年来,坚持回复每一条学生要求改进菜品的意见建议,解决学生“舌尖上的问题”。中国宁波网特邀请张主任及宁波大学后勤领导来到《对话》节目中,在线为广大网友解读“张主任”到底是怎样一个人,以更广泛的传播他爱岗敬业、真诚友善的爱心故事。

相关新闻 更多>>
·张主任事迹登陆央视
·学子称他真诚、网友对他点赞、乐队为他创作
·宁波大学食堂的张继惠因受学生欢迎成网络红人
·北京音乐人来甬为"宁大张主任"演唱民谣
·张主任人物小故事
·宁波大学现“有爱的张主任” 网友呼吁其成
   

网络视频
  走心好歌曲 《张主任》 传播正能量

    民生民谣歌手川子与视频达人刘咚咚,首度携手新作《张主任》,该曲根据宁波大学第五食堂张主任的事迹创作而成,以平实的词句,简单的旋律,传播着民间的正能量。

   

现场图片 更多>>
主持人和嘉宾
宁波大学第五食堂主任张继惠
宁波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波
宁波大学第五食堂厨师长潘玉伟
现场学生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