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浙江:21名公务员及19个集体获评“人民满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8日 10:29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人民网杭州1月8日电(记者汪晓波)今天上午,第三届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林加忠等21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等19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进行颁奖。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出席会议并向获奖对象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全省各机关和公务员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公务员学习的榜样。人民满意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标尺。公务员首先要服务改革大局,牢固树立改革意识、责任意识,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献策,挑起改革的重担,激发民间活力。其次,要服务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群众观,贯彻好群众路线,时时刻刻把人民满意的标准挂在心上。从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真诚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服务群众。最后,要服务政府职能转变,用实际行动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体现政府作风转变,为全省改革大局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本届评选颁奖活动于2013年5月启动,经过选拨、评审、媒体公示等一系列程序评选出40个表彰对象,接下来,将在全省公务员队伍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学习。

  李强省长发表即席讲话

0
稿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44期 维权难题 12315来支招
·第643期 宁波好人徐祥青
·第642期 宁波人才市场火热开市
·第641期 全力对抗H7N9 安心过好年
·第640期 春运 铁路宁波站准备好吗
·第639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八
·第638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七
·第637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六
·第636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五
·第635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四
·第634期 2014年宁波两会对话三